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保持这8好个习惯,你的瑜伽一定练得好!

发布: 2021-11-12 10:16:2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自律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自律的瑜伽练习者会将瑜伽当作自己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那么自律的瑜伽人都有哪些好的瑜伽习惯呢?

1、不攀比体式

在瑜伽练习中,你会发现很多资深伽人可以轻松的凹出各种体式,但请记得,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同,瑜伽也不是高难度的体式“较量”,你只需要在练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享受瑜伽的过程就可以。

2、深入了解瑜伽

日常练习瑜伽,建议不妨可以深挖瑜伽更深层次的知识,比如:了解每个体式的正确发力,如何正位、顺位。这不仅可以帮助自己避免受伤,同时了解这些有助于你在瑜伽当中更进一步。

3、不要携带手机

很多伽人会随身携带手机进入教室,其实这样做无形当中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建议在准备上课之前,处理完事情,让自己更专注地投入这节课,这样可以提高你的练习效果。

4、一定不要忽略休息术

很多人不做休息术,其实通过十几分钟的休息术,可以放松身心、消除疲劳、使心情舒畅,精力充沛,让能量平衡,一定不要忽略!

5、瑜伽前一小时不要吃东西

练习瑜伽前的一小时最好不要吃东西,因为课前吃东西会影响练习效率,瑜伽有很多涉及到扭转、前屈的体式,课前进食容易增加肠胃负担、造成头晕、恶心等情况!

6、健康饮食

健康的饮食对练习瑜伽有很大的影响,瑜伽饮食倡导远离煎炸食物、摄入更多五颜六色的新鲜蔬果,这样不仅可以保持身体健康,而且你会感受在练习时自己身体变得轻盈。

7、练瑜伽,一定要保持对身体的觉知

瑜伽不是简单的拉伸身体或凹出各种体式,瑜伽练习在于对身体有充分觉知,有觉知才能感受体式的正位、顺位。提高觉知不仅可以让身体正位,避免瑜伽伤害,还能让你在瑜伽练习中更快地进步。

8、学会感恩、分享

将瑜伽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让自己时常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态,分享传播对别人有帮助的事情,例如如果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多多分享给身边的伽人朋友们呀!

瑜伽精神不只是在垫子上的这一个小时

而是将瑜伽精神活跃在其余的23个小时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