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印度现独特“瑜伽餐厅” 提供练习进补全面服务

发布: 2017-01-16 01:49:1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中新网电 据外媒报道,全球近年兴起瑜伽热,发源地印度近来更发展出独特的“瑜伽餐厅”,配合饮食,加强瑜伽效果。顾客除可在店内做瑜伽,以及享用适合在做瑜伽前后吃的食品外,还可以作为社交平台,在此认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据报道,孟买“瑜伽屋”提供“瑜伽者早餐”,即燕麦粥配以一杯含多种维他命的果汁;果阿“Om Made Cafe”提供多款甘蔗汁,补充瑜伽课后失去的水分,并消除疲劳。

 

  而班加罗尔“Yogi-sthaan”则以新方式烹调传统谷物闻名,其供应的小米汉堡富含蛋白质、锌、铁、镁、维他命B及纤维素,且不含难以咀嚼的面筋,有助控制血糖,并非常饱肚。

 

  加尔各答“神秘瑜伽餐厅”店主马赫什瓦里指出,他的餐厅以“健康”、“美味”、“满足”及“可负担”4个原则提供食物。

 

  其中,混合黄根粉的姜茶,能令骨骼更健康、身体更柔软;橄榄油西兰花配杏仁可提供能量、抗氧化物及钙质;以菠菜为主,佐以青葡萄及青柠的“Green Smoothie”,则可增加红血球带氧量,以及实时提升能量。

 

  报道还称,吃得健康之余,也要注意进食与做瑜伽时间的间隔。营养师夏尔马建议,惯于早上做瑜伽人士,应在做瑜伽前15至30分钟饮用加蜜糖的温水,并进食香蕉或浆果,以免做瑜伽期间需急于找厕所。

 

  若在稍晚时间才做瑜伽,用餐及做瑜伽时间应相隔3小时,其间可饮用柠檬水、牛奶、奶酪、新鲜水果、椰汁、蛋白或花生。持有瑜伽及生活科学硕士学位的辛格则称,应在上瑜伽课后1小时才进食。

 

    原标题:印度现“瑜伽餐厅” 提供练习进补全面服务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