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百科 > 大师信箱 -> 文章内容

网友提问:练瑜伽,能不能减轻我的体重?

发布: 2010-11-30 21:37:55 | 来源: | 编辑:天津太和瑜伽 | 查看: 次 |

瑜伽不是健身操、器械运动,不以消耗能量来减肥;而是在你充分掌握呼吸、动作到位、保持舒适的情况下,使腺体功能正常,调节新陈代谢,刺激神经中枢达到减肥目的。体位动作是一个环节,先做全面调整,如纠正脊柱、控制呼吸,再有针对性练习。不能急于求成,追求一步到位。因此,练习2~3个月,只要饮食无变化,体重也会相对无大的变化,但是在体形上你会感到改变,肌肉变得结实有力,皮肤变得紧实光滑,如配合合理饮食,减肥效果会逐日明显的。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大师信箱”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