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黄凯良瑜伽生理学和解剖学培训天津火热报名中

发布: 2011-12-16 12:57:00 | 来源: 恒河之灵博客 | 编辑: | 查看: 次 |

   当前有不少瑜伽教练和会员因不科学的练习带来身体的伤痛,在医学上称之为“瑜伽病”。同时,瑜伽教练们面对绝大多数带着不同身体问题的会员,更是不能很快地判断其问题所在、很难通过正确的瑜伽教学来缓解和治疗。这些问题的根结都在于缺乏对身体全面的认识、缺乏对瑜伽生理学、瑜伽解剖学等知识的掌握和应用。因此常会出现自我的习练很难突破和精进并容易受伤,甚至旧伤还未恢复又出现新的问题。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就是让你在真正了解身体的情况下,结合瑜伽生理学、解剖学来正确有效地练习和教学,并学习如何避免受伤和如何对旧伤进行自我疗愈,以及如何真正帮助会员解决身体问题。

 

推荐人群:

 

1、此次培训适合瑜伽习练两年以上、并且想在瑜伽生理学、瑜伽解剖学、瑜伽理疗、瑜伽体式上有所突破的瑜伽教练和瑜伽习练者。

2、此次培训特别推荐给参加过黄凯良老师之前培训的学员。

 

时间:2012年2月17日——21日(共5天)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写字楼C4座510室(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费用:4800元/人

      1月17日之前报名享受优惠价4200元/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