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古梵瑜伽教练教您---变身美腿知性女人

发布: 2012-09-23 14:58:4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当今社会,我们更注重的是外在美,人与人的眼缘很重要,小蛮腰,细手臂,修长美腿,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更多的美眉把美腿看的尤为重要,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是MM们的梦想,那么,怎样瘦大腿呢?古梵瑜伽教练推荐2招瘦大腿瑜伽,紧实肌肉曲线纤细长腿,我们一起去练吧、
  古梵瑜伽教练提示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然后让左腿微微弯曲,并且让左脚的脚掌放在右脚大腿下方的膝盖上。而双手也慢慢地在胸前十指合拢,形成双手合十的姿势放在自己的胸前。而左脚的膝盖同时要轻轻地弯曲,在左脚膝盖弯曲的时候,自己的双手也应该慢慢地向上伸直抬高,而眼睛也要一直紧盯着指尖的动作。这个动作反复20次。
  古梵瑜伽教练介绍原理:这个瑜伽招式对于瘦大腿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主要是依靠着双腿的大腿肌肉来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状态,并且让整个身体保持着稳定和让双手自由做着动作,这样就可以拉伸到大腿上的肌肉,加快大腿上脂肪的代谢作用,从而快速地达到瘦大腿的效果与目的。所以,这要这样轻松简单的动作同样也可以起到瘦大腿功效喔!
  古梵瑜伽教练温馨提示:虽然这个动作做起来是十分的简单,但是在做这个瑜伽招式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自己的左腿放在右脚膝盖上的时候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的话,可以让左脚抬高来代替这个动作,千万不要逞强而非得按照要求来做,否则很容易摔倒或者是扭伤筋骨,这样对于身体反而会造成不可预计的伤害的哦。
  古梵瑜伽教练提示这个动作首先是要让自己靠着墙壁躺在垫子上,而头部则是要贴着墙壁,双脚垂直,双手摆放在身体的两侧。之后就轻轻的将双脚以道理的姿势放在墙壁上,而双手则主要是支撑着地面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然后慢慢地呼气,双手转为轻轻地扶着自己的腰部,而抬高的双腿依然要保持着绷直伸展的姿势不改变,这个动作要持续20秒钟左右。最后将双脚方向稍稍休息再重复10次这个瑜伽招式动作。
  古梵瑜伽教练介绍原理:这个动作是之所以能够起到瘦大腿的功效,主要是因为这个动作可以让大腿的肌肉群得到充分的舒展和延伸的作用,这样就可以锻炼到很少运动到的大腿上的肌肉,从而可以刺激到大腿上的脂肪因为运动而转化为能量提供给人体的正常运动,从而达到瘦大腿的效果。
  古梵瑜伽教练温馨提示:这个瑜伽招式因为一直保持着身体倒立的姿势,因此很容易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当出现这种感觉到时候,就应该要将双腿放下,平躺在垫子上休息一下再开始做这个动作。
  相当个众人回头羡慕的焦点吗?想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腿吗?想做个独一无二的知性女子吗?古梵瑜伽教练说,来古梵吧,这里有众多知名教练,丰富多彩的课程,温馨的环境,市内6区均拥有古梵瑜伽的分店,快点来体验瑜伽给您带来的神秘力量吧、
  地址:围堤道与黄埔南路交口峰汇广场C-2-1401
  电话:28353552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