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美容瘦身二合一的瑜伽操

发布: 2011-12-16 13:04:31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休闲之余OL族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瑜伽了,正像很多人所了解的瑜伽可以瘦身,这里就介绍给大家一套将健美身材和美容二合一的瑜伽操,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放松身心,发泄情绪,改善睡眠,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最高效的锻炼。

 美容瘦身二合一的瑜伽操

 

预防面部肌肉松弛下垂

  1、身体前倾,双膝、双手撑地,小腿抬起,低头含胸,缩腹,拱背。

2、抬头下腰,用力张嘴,将舌头尽量向下方伸出,眼睛看向前方,保持20秒。

 美容瘦身二合一的瑜伽操

保持肌肤弹性让肌肉上扬

  将嘴角用力向两边拉伸,嘴唇形成一条自然的直线,感觉到嘴角两边肌肉缩紧,保持数秒后,放松,反复。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