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瑜伽断食法 这些事项要注意

发布: 2012-02-24 02:55:4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瑜伽断食法除了可以修生养性之外,还能帮助控制食欲,帮助排毒,有效减肥。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列出一些瑜伽断食时的注意事项,助你健身塑身。

在此以条列方式提出进行瑜珈断食之前的注意事项。

  减食之前

  1. 以减重为目的的人,最好先测量并记录身高、体重、胸围以及腰部、臀部、小腿、脚踝、上臂等自己在意部位的尺寸。

  2. 也可以拍下照片,相信这会是很好的纪念。

  3. 喜爱吃重口味或肉类的人,必须在开始断食前逐渐减少摄取量。

  4. 平常少运动的人,若能事先逐渐拉长步行的距离,就可以轻松进入断食阶段。

  5. 爱好酒、香烟、咖啡因等的人,因为必须禁止接触这些物品,所以在开始断食前必须先调适好自己的情绪。

  6. 事先将自己的断食方案告诉家人或职场同事,寻求对方的认同和协助。

  7. 提报企划案或磋商谈判等复杂的工作,尽量在展开断食前完成,先调整好工作内容以便能提早回家。

  8. 先条列写下这次断食的目标及理想中的自己。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