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古梵瑜伽 六家连锁店通用卡开通了!

发布: 2012-08-30 12:46:35 | 来源: 天津古梵瑜伽 | 编辑:天津古梵瑜伽 | 查看: 次 |

   天津市古梵瑜伽养生馆是北京健美协会指定的天津地区唯一教练培训专业会馆。培训场所面积可达300平方米左右,北京健美协会瑜伽导师证书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家可网上查询的证书,且具有政府背景。全国通用,毕业后本公司负责推荐工作,一年内免费重修,学习优异者可留本公司担任专职教练。

  古梵瑜伽吸取了瑜伽众多流派之精华,结合中华医学之瑰宝,秉承瑜伽文化的专业优势,凝聚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的精髓,形成独特的古梵文化。

  在古梵有最温馨的环境,最健康的元素,最时尚的体验,最快乐的心情和最贴心的问候。古梵以其独特的专业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瑜伽爱好者加入其中。

  在古梵瑜伽学员和会员能共同享受现代流行的瑜伽内容,了解自己身体和心灵的需要。可以达到提高免疫力,减缓慢性疾病,保养皮肤等效果。

  选择古梵的理由专业性强,古梵拥有lisavicky、穆凡、罗娜等众多知名专业瑜伽导师把关授课,让会员身临其境瑜伽艺术。

  课程丰富,古梵开设众多瑜伽流派课程,精选课程,特色课程,私教课程等,达到针对性效果。

  提供特色,令会员充分感受瑜伽文化。

  交通便利,古梵店面均分布在天津市最繁华的地段,为会员提供便利,各分店会员卡通用。

  口碑一级,古梵拥有雄厚的规模,一级的口碑,众多合作企事业单位,为会员提供家一样的温暖。

古梵瑜伽各分店地址及电话

 

河西店:围堤道峰汇广场C       电话:022- 28353552

  和平店:福安大街和平园3        电话:022-27311665

河东店:新开路远洋新天地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