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练瑜伽 做完美葫芦美女

发布: 2010-11-09 13:39:1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凹凸有致的葫芦型曼妙身材如何体现?细腰加丰 满的胸及紧致的臀缺一不可,用三效一体的瑜伽锻炼身体吧,做个完美的葫芦美女!


  首先需要了解的:


1、这套操的前2个步骤有助训练你的臀肌,后2个步骤有助伸展美胸,整套一起做才能起到整体“8”字型的曼妙身材啊!


2、注意所以瑜珈的动作都要配合呼吸来进行,才更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第一式


左腿腿直立于地面,右腿腿弯曲置于左腿外侧并尽可能向上放置,双手并拢靠向左前胸, 身体保持平衡,反方向重复。

  第二式


两腿伸直坐于地板,身体 转向右侧,双手撑地身体尽量上抬,髋部随之侧起,呼气让左腿慢慢抬高并转向侧后15度,保持30秒,反方向重复。


  第三式


坐姿腿伸直,双臂支撑在身体 后头向后仰,深呼吸,用臂力将身体抬起 双腿保持伸展,尽量让胸展开臀收紧,也可将一侧腿放置令一侧膝上,此动作可同时训练胸、腰、臀。

  第四式


坐于地板,右腿伸直左腿弯曲,右脚置于左腿外侧并尽可能膝盖向内并拢,吸气 感觉力由脊椎向上顶,右臂平伸带动胸向后展开 腰随之向后侧扭动,肩膀保持水平,反方向重复。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