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瑜伽教练培训打造健康身心

发布: 2014-08-15 15:16:2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瑜伽是一种古老的运动方式,至今已有数千年的发展历史。那学习瑜伽具体有什么好处呢?为了对瑜伽有更加充分的认识,记者走访了国内知名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禅悦瑜伽济南总部。

记者了解到,禅悦瑜伽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在国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近年来,禅悦瑜伽根据市场对瑜伽教练的要求,结合中国人特殊体质需要,取各种不同流派瑜伽的精华编著了国内唯一被官方认可、被多家大学采纳使用的综合型瑜伽教练培训教材---《瑜伽初级教程》、《瑜伽中级教程》,并在开展了以综合瑜伽为特色的教学。全套课程以内容全面、浅显易懂、循序渐进的方式让无基础的朋友也可在短时间内掌握瑜伽的多项知识并达到专业教练的水准要求。除了科学的课程,禅悦瑜伽教练培训机构还具有权威的瑜伽教学队伍,他们不仅具备扎实的瑜伽理论知识,还拥有丰富的瑜伽教学经验,多变的教学风格,并专门针对不同状况的学员进行瑜伽指导。

在采访的过程中,禅悦瑜伽的教学总监----韩俊介绍了学习瑜伽的好处:

修身养性、平静内心

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增强抵抗力

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改善个人情绪

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