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两个消食瑜伽体位搭配饮食 完美收腹

发布: 2012-02-24 02:53:4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快要到春节了,大大小小的聚餐可是会让变成“小腹婆”呢!不想让肚子上的肉肉跑出来,那就赶紧学习消食瑜伽,消灭小肚腩吧!简单的两个瑜伽体位动作结合起来,收腹的效力可是加倍呢!再搭配上易做又美味的素食,那就Perfect啦!

 两个消食瑜伽体位搭配饮食 完美收腹


体位名称:侧腰深展式+牛面式

  功效: 这两个瑜伽体式结合在一起,可以增强MM脊柱的弹性,兴奋脊柱神经。腹肌也在水平面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扭转,在减少腰腹部赘肉的同时,还能改善消化不良和便秘的情况。腰肌得到全面的伸展,则有助于小蛮腰的塑形。

 两个消食瑜伽体位搭配饮食 完美收腹


体位一:莲花坐

保持臀部不要离地,将一侧手臂高举,另一侧手臂弯屈轻扶地面。身体向扶地一侧手臂方向弯曲。眼睛看向手掌或通过大臂看向天花板方向。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