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瘦手臂瘦腿瑜伽 从手到脚轻松减肥

发布: 2011-12-16 12:09:3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瘦手臂瘦腿瑜伽 从手到脚轻松减肥

  瑜伽是属于一种身心的全部放松,不可否认的是,瑜伽对于人的身体某些部位是可以起到很大的重要性,对于一些经常上班族来说,一天的工作压力要像得到一个全身心的放松,瑜伽肯定是最好的选择,并且,已经有专家已经证实瑜伽不仅是一种运动方法,也是一种好的减肥方法,所以,这对于每天坐在办公室的MM来说,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瑜伽是项不错的选择哦!下面爱美网小编就来教大家一组瘦手臂与瘦腿的瑜伽教程动作!

 瘦手臂瘦腿瑜伽 从手到脚轻松减肥

  动作要领:整个身体弯曲在地,上身向前躯干俯在地面,双手打开,掌心撑地,臀部向上抬起,双脚完后打开伸直。

注意:膝盖必须要打直,不能弯曲,脚后跟抬起,来帮助腿部的拉伸,此动作保持1分钟左右,自然呼吸。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