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怎样学习快乐儿童瑜伽

发布: 2012-06-11 00:16:11 | 来源: | 编辑:天津古梵瑜伽 | 查看: 次 |

     3到6岁的儿童正处于发育期,这时候如果练一下儿童瑜伽,有利于增强孩子体质与促进长高发育。

 
    步骤/方法

    1.站立并腿伸展式

  两腿并拢,上半身向下弯,双手触碰脚趾,双腿膝盖尽量伸直。重复5-10次。

  2.坐姿半莲花伸展式

  坐在地上,左腿弯曲膝盖,脚跟贴住大腿根部,右脚伸直,上半身向前倾,双手交叠伸直触碰脚掌。左右腿各重复5-10次。

    3.山式

   站立姿势,两腿分开与髋同宽,双臂向上举过头顶,贴住耳朵,掌心向前。然后手指交扣,身体向上伸展。重复5-10次。

   4.猫式

  1)两手两脚打开与肩同宽,俯跪在地上,脚背贴地,头部抬起。

  2)然后上半身贴向地面,双手向前伸展,臀部抬起。全身呈放松状态。重复5-10次

   5.树式

  1)两腿并拢站直,双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

  2)双手向上举起,掌心合十,同时右脚屈膝抬起,脚掌贴在左脚膝盖处。保持10秒,然后放下换脚重复动作。左右各做3-5次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