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200小时瑜伽教师基础培训课程

发布: 2012-08-21 13:07:28 | 来源: | 编辑:杨老师 | 查看: 次 |

200小时瑜伽教师基础培训课程

有志于成为一名瑜伽导师,实现教与传播瑜伽的理想与目标的最佳选择,也是瑜伽爱好者系统学习瑜伽理论及瑜伽技能的最佳选择。根植于印度传统哈他瑜伽的精髓及传承体系,借鉴西方现代瑜伽教学特色,莲渡瑜伽的基础课程的设置建立在为每一个学员打下瑜伽学习坚实的基础,同时赋以基本教受技能的宗旨上,坚持传统与实用的原则。 

主要培训内容:瑜伽哲学、瑜伽解剖学及生理学基础知识;瑜伽体位法、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洁法,瑜伽教学法、瑜伽理疗、阿育吠陀;如何开馆等。

学生完成200小时教师培训课程,将会有以下各方面的收获

学习瑜伽哲学、哈他瑜伽理论、阿能吠陀养生基础、生理学与解剖学等系统的理论知识,初步构建自身较为全面的瑜伽理论知识结构,为今后的瑜伽精进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初步掌握瑜伽体式、呼吸控制法、冥想、唱颂等瑜伽技能,获得准确的瑜伽练习路径,为瑜伽练习的不断精进提供了科学的框架。初步掌握一个基础瑜伽指导教师应有的瑜伽教学技巧。

为学员提供开放自由的瑜伽学习平台

上课时间自由选择同时实行循环授课:常日班(周一至周五9点至11点,14点至17点)六日班(每周六日9点至11点,14点至17点),学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安排时间随报随学,可以混班学习。

为学员提供素食午餐,外地学员提供住宿。

学习期间无限次参加会员课程,毕业后学员课申请学员练习卡,方便学员随时巩固已学课程。

毕业学员每年可以申请一次重修已学课程,免收学费。

学院为毕业学员推荐工作和创业提供资金与技术支持。

毕业证书

美国瑜伽联盟颁发的RYT200国际认证瑜伽教师证书(此证书在全球健身行业享有很高认同度)。

莲渡瑜伽学院哈他瑜伽培训毕业证书。

分  享

在喧嚣的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有这样一家瑜伽馆:面积不大,却很温馨;人数不多,却很专业;虽然是瑜伽馆,但有茶可以回味,有书可以阅读,有花草可以悦目,有素食可以品尝,有音乐可以欣赏。更有一群与你有着相同爱好的人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欣赏。

——摘自新浪微博  网友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