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美容瑜伽7式 打造好脸色

发布: 2011-12-16 13:05:17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我们都知道瑜伽可以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的循环。很多MM脸色暗黄没光泽很大原因是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不流畅而导致的,如果可以利用瑜伽促进血液循环的这一功能,那么不用化妆你也可光彩照人,美丽得更加健康自然。那还不快试试以下的美容瑜伽7式,让你排毒亮肤更美丽。


   1.双角式

  姿势要点:1. 站立,双腿分展,呼气,上半身从髋部前倾,双手支撑地面,背部伸展,抬头,保持姿势3-5次呼吸。

  功效:伸展背部,促进血液循环,向头部和面部输送血液。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