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瑜伽有助卵巢保养

发布: 2010-11-09 13:37:0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安全舒展的瑜伽练习,可以帮助女性逐渐调节卵巢功能。瑜珈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 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特别是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盆腔炎等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它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肾脏功能,恢复女性因流产或生 产后丧失的元气,使女性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青春的气息,延缓衰老。

       另外,瑜伽还能温补子宫,改善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从而达到驻颜美容的目的。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