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宝莲最新工作坊:心灵绘画开启内在智慧

发布: 2012-05-30 13:51:02 | 来源: 天津宝莲瑜伽 | 编辑:天津宝莲瑜伽 | 查看: 次 |

baoliangongzuofang.jpg

 

   亲爱的朋友们,宝莲瑜伽荣幸地邀请到心理学讲师,心理咨询师多杰老师于6月2日、3日两天来馆做一期有关减压、提升心灵品质,发觉自我内在潜能的工作坊。

  在这个为期两天的工作坊上多杰老师会带领我们通过心灵绘画、塔罗、互动练习及静心的方式,来帮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改变自己,释放压力,发觉内心珍贵的智慧资源,从而更好的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活出精彩与喜悦。
  朋友们是否还记得童年时的我们都会喜欢信手涂鸦,会用笔或者钥匙把家里的墙壁涂花,或者是在上课时在书本的边上随意乱画。长大了,我们虽然不再承认自己会画画了,但我们偶尔也会信手画下一些东西,比如打电话时随手涂抹的圈圈。如果细心分析,我们会从中发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实际上,每幅画都是一个故事,哪怕是信手涂鸦,也都是一幅作品。它在无声地诉说着作画者内心里丰富的世界。

    与内心的自我相逢,开启我们本来具足的智慧,绽放绚丽多彩的生命,这也是瑜伽生活的艺术。喜爱瑜伽,热爱生活的朋友们,非常欢迎你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生动、充满了趣味性,有意义的工作坊。
  参加者并不需要具备良好的绘画基础,只要带有一个服务于自己心理健康的愿望即可,所有绘画用品皆已为您提供而无需自备。

 工作坊时间:2012年6月2日、3日(周六、周日)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