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荷心瑜伽会馆150小时初、中、高级教练培训认证

发布: 2013-01-08 13:05:34 | 来源: 荷心瑜伽 | 编辑:荷心瑜伽 | 查看: 次 |

实践理论部分:
哈达瑜伽中108个体位法(Asana),3种调息术,8种呼吸控制法(Pranayama),4种收束法(Bandha),六种清洁法(satkarma ),瑜伽身印(Mudra)。瑜伽经典书籍《瑜伽经》、《薄伽梵歌》的讲解。

哲学理论部分:
瑜伽的定义和内涵;起源与发展历史及分类;王瑜伽八个分支;瑜伽和佛教的关系;饮食;注意事项及原则;人体的神经 内分泌系统;人体解剖学理论;哈达瑜伽的流派;瑜伽心理学;瑜伽的断食法;中医的基础理论;人体经络概况;体式与 经络的关系,三脉七轮;冥想。

教学及实习指导老师:荷心

培训时间:
2013年3月30日起,每周日的12:30—14:30,17:00——20:00。(每天五个小时)

初、中、高级连读6000元,2013年3月10日前报名,可优惠至5000元;

适应对象:意向做瑜伽教练、瑜伽爱好者。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