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的瑜伽减肥食谱

发布: 2012-02-24 02:53:4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的瑜伽减肥食谱

  瑜伽科学中把食品分成三种类别:悦性食物、惰性食物和变性食物,悦性食物是瑜伽练习者喜爱的食品,变性食物和惰性食物是瑜伽练习者应该禁忌的食物。

  悦性食物包括各种新鲜、干净的或是用十分少量的调味品烹调的各类蔬菜、新鲜的水果以及谷物、豆类食品、牛奶等。这类食物使人身心轻松、纯净、性情平和。

 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的瑜伽减肥食谱

  ★番茄焖冬瓜

  原料:冬瓜500克、番茄2个、姜丝5克、食盐适量,葱花随个人嗜好。

  做法:

  1.冬瓜去籽、去皮,切片或切块;番茄洗净,去蒂,切块。

  2.炒锅入油,放入姜末炒香,再加入番茄翻炒个一两分钟。

  3.放入冬瓜、盐、味精,翻炒几下后,加入适量水(加不加水看自己).加盖焖煮至冬瓜熟透即可。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