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减压瑜伽 -> 文章内容

15个关于瑜伽美好又暖心的句子!

发布: 2021-11-19 11:51:11 | 来源: | 编辑:阿斯汤加瑜伽路上 | 查看: 次 |
一、体式深深地渗透到身体的每一个层面,最终进入意识本身。
二、大脑必须平静,身体才能活跃。
图片
三、瑜伽不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一种心灵的修行。
四、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就从瑜伽开始吧!
五、感受身心灵,从容快乐人生,引领生活艺术。
图片
六,如果你的面前是阴影,那你的背后肯定有阳光;如果你现在的瑜伽遇到瓶颈,那你未来的瑜伽肯定会空间无限。
七,瑜伽真正练的是心,一颗随遇而安的心,就像印度哲学教导的四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
图片
八, 瑜伽没有让我们从日常生活的现实或者责任重脱离出来,而是让我们的双脚更加坚定地扎根于实际体验。我们没有超越生活,而是回归那些被遗忘、寄希望变得更好的生活。
九,你最痛恨的体式,常常是你最需要的体式。
图片
十,瑜伽的即时任务是寻找结合—心与身之间,个人与神明之间,思想与思源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甚至我们自身与不易屈伸的邻人之间的结合。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