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23岁甜美瑜伽老师,被称为最美瑜伽老师

发布: 2021-11-12 10:07:16 | 来源: 网易 | 编辑:手工小伙M | 查看: 次 |

现在,瑜伽练习变得热门,很多女明星也参与进来,而且经常到瑜伽馆打卡练习。事实上,瑜伽经常练习,可以让人身体更健康,体态更优美,而且还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韩国有一位女孩,之前她睡眠一直都不好,后来接触了瑜伽,睡眠质量大大改善,而且整个形象和心态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从这点上,她坚信,瑜伽是可以改变人的身心的。

于是她干脆放弃了原有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瑜伽练习中,还把当瑜伽当作职业来看,后来,很多的学生纷纷想跟她练习,她温柔、美丽,学生们都非常喜欢她,称她是最美丽瑜伽老师。瑜伽,坚持练习,可以让你的身材更迷人,心情更加好,所以,不妨来练习这4个瑜伽体式吧。

1、战士二式

这个体式练习时,难度并不是很大,所以很适合很多人练习。另外,常练习这个体式,可以很好地锻炼四肢,让四肢更有力量。动作步骤:首先将右膝进行弯曲,接着让右大腿与地面呈平行,左脚脚掌要紧贴到地面上来,然后让上身直立,同时左腿往左蹬直,并且尽可能地将髋部打开,之后,挺胸并且收腹,将双臂打开并侧平举,以让双臂能成一条直线。

2、坐角式

这个体式经常练习,有助于腿部韧带的拉伸,同时能起到美化形体的作用,另外,还能防止驼背的发生。动作步骤:让上身挺直,接着把脖子伸直,同时保持头部自然,然后让双脚脚尖向上,另外,对肩部进行放松,同时把身体的重心放到胸部,之后,让上身往前倾,以便可以调节角度,此外,双臂要跟随着进行调节位置,以便能让身体保持平衡。

3下犬式

这个体式简单易练习,大部分练习者都会练习这个体式。另外,这个体式经常练习,可以有助于脑部血液的供应,通常练习者在练习完这个体式之后,都会感觉身体很轻爽。动作步骤:让上身挺直,接着将胸部挺起来,同时对腹部收紧,然后张开肩部,并且放松,之后,让双臂往前伸直,并且能够与上身呈一条直线,最后,将双手掌心来支撑地面,把肚子挺直起来,同时让头部处于自然放松状态。

4、三角伸展式

这个体式练习起来并无太大的难度,不过对细节方面却很高。因为这个体式练习好了之后,可以更方便练习其它体式。动作步骤:让双腿绷直,接着将上身保持水平,同时收紧臀部,另外挺胸收腹,然后张开肩部,让双臂进行伸直,并且与地面垂直,之后,让头部放松并保持自然状态,同时,把身体的重心放到臀部,以便让双腿能与地面可以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形。

瑜伽,让好多女生恢复了自信,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性感,都说美丽的女孩会更讨人喜欢,难怪瑜伽老师这么受学生欢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