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天津大学工会女教职工瑜伽训练班正式开班(图文)

发布: 2012-04-25 15:24:41 | 来源: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326日,由天津大学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瑜伽训练班在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形体训练厅正式开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马桂秋表示,瑜伽训练班是校工会发挥教职工活动中心服务全校教职工的载体作用,根据广大职工的需求精心组织的活动,旨在通过开设瑜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体质,丰富教工业余生活,预防职业病,塑造女性的优美形象。她希望,参加瑜伽训练的老师坚持训练,通过瑜伽训练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天津大学工会周密组织,对瑜伽活动开展作了具体安排。针对瑜伽基础培训班周期长、年龄差异大和学习时间难以统一等具体情况,加强了与教练员的沟通和策划,对训练课程和培训时段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本次瑜伽班得到了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为训练班选派了优秀的教练,特制了课程,利用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形体训练厅音响、灯光、镜墙等基础设施,打造了温馨和谐优美的瑜伽健身环境。

  据悉,开办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是天津大学工会庆祝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天津大学工会贯彻“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方针,坚持真心诚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瑜伽训练班已经开设5个班次,每周9次课时,班次所能容纳的150名学员名额已全部报满。校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根据教职工需求继续安排开设健身操、形体操等课程。

yogapiaoliang.gif

 

yogapiaoliang2.gif

yogapiaoliang2.gif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