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天津71岁“瑜伽奶奶”告诉你 这才是健康生活!

发布: 2017-01-16 01:44:2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71岁的“小白”无法想象自己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小白”热爱健身,每一次训练,都乐在其中,十分投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的一位“瑜伽奶奶”白金芹走红网络,姣好的身材、出众的气质,如同名模一般。从2005年开始练习瑜伽,至今已11个年头。白金芹年轻时经常生病,曾和死神打过擦边球,如此锻炼身体,注重健康,她说还是得益于几场大病。“瑜伽奶奶”的走红,引发人们对老年人健身运动的关注。那么老年人应选择怎样的健身方式?各地的老年人都有哪些健身妙招?热爱生活的你一定要get住这些健康生活的技巧,也许留不住青春,但运动会让人永葆“年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