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瘦腿翘臀 瑜伽动作帮你塑出火辣辣身材

发布: 2010-07-01 07:55:08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小脚紧身牛仔裤非常流行,可是它对身材的要求却是极高,没有挺翘浑圆的臀部和纤细修长的双腿,你如何敢轻易尝试?今天教你几个有效瘦腿和翘臀的瑜伽动作,帮你打造完美下半身曲线。

   瑜伽老师Mico表示,经常久坐的上班族,不但臀部与大腿的水分与淋巴循环容易变差,更易形成令人困扰的梨形身材,本次教的瑜伽动作皆十分简单,但对臀 型雕塑与紧实非常有帮助。

  舞蹈式

可训练背部肌肉,雕塑后臀线条,并帮助扩展 胸部与身体平衡,对于脊椎侧弯、长期姿势不良、肩膀高低不平或驼背等状况都会有帮助,但吃太饱时必须避免做此动作,以免影响消化。

   Step1

  先站直后,右脚向后勾起,右手抓住右脚脚背,左手向上伸直。

   Step2

  右手将右脚往上拉高到可平衡高度,身体顺势前倾,左手向前伸直,可扶墙壁做,停留5~10个深呼吸后换边做。

   Tip

身体愈向前倾则愈轻松,维持上半身挺直成效更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