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瘦身大作战 减肥瑜伽 3招变窈窕

发布: 2010-10-27 00:46:3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长假不是在家,不是到外面聚餐,就是在家里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几天下来,脂肪已堆积了不少。这时不妨试试以下的减肥瑜伽动作,三招就让你恢复昔日窈窕。

◎   轮式-可强化脊椎及脏腑功能,还可消除腹部赘肉,是非常适合女性练习的动作。

  1.平躺,两脚弯曲让脚跟尽量靠臀部,双手手掌心外翻置于耳朵两旁,手指尖对向身体,做深呼吸调息。
 

  2.吸气,止息,臀部夹紧往上提,手撑住地板,将身体离地、臀部抬高,头顶心顶地,腰部放松,放松吐气,完成动作后,重复3~6次深呼吸。

  3.接下来,准备让头部离开地面,吸气,止息,头与脚之姿势不变,将手缓慢地离开地面,双手大拇指互扣合掌尽量延伸拉长,放松吐气4秒,完成动作后,深呼吸调息。

   4.吸气,止息,双手回到两耳旁,掌心贴紧地面,慢慢将身体往上抬高,可以的话,尽量将双手伸直,让头离地,颈部放松,眼睛自然向下看,放松吐气,做深 呼吸调息。还原时记得动作慢,头先放下著地后,再慢慢将身体放下,全身放松,弯曲小腿,双手置于小腿膝盖,前后推一推膝盖,按摩腰椎缓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