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变身小脸美人的瑜伽瘦脸法

发布: 2010-11-09 13:12:3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都知道瑜伽可以塑身,其实瑜伽对于瘦脸也有不错的功效,只要选对招式,瑜伽让你变身完美小脸。

1273043021_17745200.jpg


青春式


功效:可使脸部、颈部的肌肉紧实有弹性,并且能预防双下巴和颈部肌肉松驰。预防感冒,还能够治疗腰痛和驼背现象。


具体动作:


1、趴在垫子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双放在身体两侧。缓慢的调整呼吸。停留2秒钟。


2、将两个手臂慢慢弯曲,手掌放在胸部两侧,手指向前。缓慢的做深呼吸。停留5秒钟。


3、现在吸气,在吸气的同时慢慢将上身抬起,双手支撑在垫子上,头尽量往后仰。这时候如果不能保持悬息的状态,就慢慢调整呼吸,记住,不要被呼吸控制 了,是你控制它,它要以你感觉最舒服的方式存在。停留5秒钟。


4、慢慢还原。
说明:停留的时间可以自由控制,每天做3-5回。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