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脸部瑜伽操 几招就能瘦脸

发布: 2010-11-09 13:24:11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0166.jpg

第一步:化妆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环消水肿

  早晚使用化妆水顺着肌肤的纹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使脸的轮廓更紧致,肌肤更透明、嫩滑。

  STEP1:在化妆纸两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拍打时只要有一点“啪、啪”的声音就可以了,千万别打到痛 哦。

  STEP2: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全脸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妆棉快感掉的时候再次补充化妆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STEP3: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轻柔包覆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第二步:面部瑜伽瘦脸,肌肤又弹又紧又亮

  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化妆水后,再加上重点的脸部瑜伽操,提升脸部线条、消除法令纹、解决双下巴,又弹又紧又亮的肌肤就近在眼前了,MM赶快跟着 做吧。

  STEP1:以锁骨为中心,往内侧下方按压,排出身体毒素。

  STEP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后摆动过头部,做8次。

  STEP3:两手由耳朵下方开始往外轻拉,刺激淋巴也促进脸跟头部的血液循环。

  STEP4:用指腹以画圆方式按摩头的两侧,像是把肌肉往脑后拉一样。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

  STEP5:用大拇指指腹按压眉头3秒,重复3次,这样可以降低眼压。

  STEP6:中指按压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钟,可消除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STEP7: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STEP8:脸往上抬高,把舌头伸长到最大极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决掉双下巴。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