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美容瑜伽动作 2周还你紧致红润好肌肤

发布: 2011-03-28 16:16:0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脸色不好,脸色暗沉,总是给人“黄脸婆”的感觉?今天一起跟爱美网小编学做美容瑜伽吧,每天1-2分钟,只需2周时间,为你带来美白幼滑的肌肤,让你脸色红润,恢复青春。

  美颜瑜伽怎么做?

 美容瑜伽动作 2周还你紧致红润好肌肤

  setp1、模仿雄鸡面部动作,感觉面部最大限度的向上拉伸。

  要点是:眉毛用力上扬,眼睛尽力睁大,嘴唇收紧撅起,向前突出。

 美容瑜伽动作 2周还你紧致红润好肌肤

  setp2、直立,上身尽量向上伸展,嘴唇逐渐松开,体会“气走丹田”的境界,从腹部深深发出英文字母“O-O-O-”的声音,越响亮越好。此时想象自己是一只生机勃勃的雄鸡,沐浴在阳光灿烂的朝霞中。如果能配合手臂的上举动作,会提升效果。最好每天3次。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