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天津和平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天帜健身俱乐部

发布: 2010-07-02 15:02:1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名  称: 天帜健身俱乐部 

特  色: 器械健美、健身舞、瑜伽、形体操 
健身项目: 瑜伽 莱美 形体操 器械健美 
电  话: (022)23332226 23332228 23332229 
地  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与同安道交口(新兴电影院旁锦春园食品店4层) 
网  址: www.top-z.com


天帜健身俱乐部于2000年2月28日开业,地处繁华地带,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天津最具影响力的健身俱乐部之一。 舒适的运动环境,先进的设备保证,星级的服务水平,让您尽情享受生活品位与健康人生。 大型健身器械的刚劲质感,配合资深教练员的细心指导,让您充分感受到体贴的人性化服务。 针对性的科学完善的健身计划,让每一位会员都能达到个人的健身目标。 全面国际化的健身课程,让您在健身的同时,亲身体会到:拉丁的风情、街舞的前卫、韵律搏击的气势、瑜珈的舒缓……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