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介绍2个瑜伽小动作 练完美手臂

发布: 2010-07-01 12:56:5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好不容易节食减肥总算成功了,可是,瞧瞧身上松垮垮的肉肉,仍旧让人看上去很“虚胖”呢!手臂的“拜拜 袖”也迫不及待的跟人say goodbye!这里介绍两个瑜伽小动作,就能帮你练就完美的手臂形状哦。

2947416789042375273.jpg

鹰式

  鹰式是在鸟王式的基础上,将双臂张开,以肩关节带动手臂一张一合,做鹰击长空状。

  动作分解:

  保持鸟王式的姿势,然后把手臂缓慢打开,大臂尽力向后伸展,但是保持肘部略微弯曲,同时手指用力伸直,如同鹰的羽翼。

  鹰式除了锻炼平衡感以外,能够全方位美化手臂的形状。

676227631347431033.jpg

蜘蛛式

  双腿、大臂以及在背后相交的小臂和手,看起来像是很多只脚的蜘蛛。

  动作分解:

  双腿打开,身体前倾而坐,双手从大腿下穿过,反向后面,在背部相交。下巴、肩膀、脚后跟、屁股四点着地。

  这个动作能充分锻炼手臂的灵活性和柔韧性,也有助于背部放松。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