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印梵西瓦瑜伽助力中印瑜伽峰会

发布: 2014-08-15 15:14:5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7月7日,历时六天的第二届中印峰会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印梵西瓦瑜伽做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全程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特邀机构印度国立瑜伽大学与辨喜瑜伽大学,他们派出了强大的导师团队来到峰会授课。印梵西瓦瑜伽做为国立与辨喜瑜伽大学的中国合作机构,给予了峰会与导师们最鼎力支持。

 

  印梵西瓦瑜伽特意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古桥主任出席本次峰会。古桥主任参与本次瑜伽峰会后明确表示中国瑜伽行业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对瑜伽行业今后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

 

  印梵西瓦瑜伽客座教授道润(Doren)导师做为印度驻华大使馆特邀导师、印度国立瑜伽学院导师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峰会,并献上多堂精彩的课程。课余,道润导师常与印梵西瓦瑜伽团队攀谈,给予了许多瑜伽教学当中的心得与建议。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