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音乐 -> 文章内容

蕙兰瑜伽音乐CD合集发行上市(图)

发布: 2012-04-25 15:34:3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huilanyoga.jpg

蕙兰瑜伽音乐CD合集发行上市

  由中国电视总公司出版发行的蕙兰瑜伽最新音乐CD合集 10月隆重上市,本套合集包括《蕙兰瑜伽语音冥想“经典合集”》、《蕙兰瑜伽音乐精选典藏一——天籁之音》、《蕙兰瑜伽音乐精选典藏二——快乐泉源》,这些CD合集包括了由“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张蕙兰和瑜伽冥想宗师柏忠言多年来创作的40多首经典曲目。这套CD合集不仅适合瑜伽练习者,也适合那些渴望轻松释压并获得内在深刻启迪以及内心安宁与喜悦的人们。

  张蕙兰女士表示:我们创作了这些瑜伽语音冥想和放松术的音乐CD,希望能为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减缓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从而品尝到内心深处的安宁和深层快乐。

  张蕙兰女士进一步阐明: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与我们的老朋友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长期合作,为中国人民的幸福安康提供服务。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媒体经销商,也是张蕙兰最畅销的瑜伽视频产品的经销商。该公司音像销售总监谢鹏飞先生表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好的视频和音频产品。我们也深切关注中国人民的身心健康,因此非常高兴可以广泛的销售这些CD,为那些需要它的人们提供帮助。

  CD合集中附赠“瑜伽智慧”手册

  瑜伽冥想宗师柏忠言的弟子瑜伽师帕拉玛哈呣萨说:“在音乐CD合集内附赠手册,内容为富有启迪性的评述和来自柏忠言导师的智慧语录。”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音乐”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