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诚 聘

发布: 2010-12-01 13:19:09 | 来源: | 编辑:恒河之灵 | 查看: 次 |

 

97ec89ddf9ceefcd6cf82ab84f9a20db.jpg

 

 

“恒河之灵”天津大型顶级专业瑜伽会馆,因业务不断成长的需要,现面向全国招纳以下各类贤才,欢迎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当今最大的市场趋势“绿色健康产业”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市场营销总监1名 
工作内容:
协助总经理制定总体市场发展战略以及市场发展目标;
拓展公司的市场策略,把握公司在行业中的发展方向,完成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定位,及时提供市场反馈;
制定和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和产品计划,协助营销中心制定业务计划,配合市场推广业务计划;
制定与实施各产品线价格体系及营销战略、战术、地区覆盖策略及推广计划,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
制定公司品牌管理策略,维护公司品牌;
指导、参与市场的开拓、渠道管理等日常工作;
管理监督公司市场费用使用、控制工作以及本部门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培训经历:
◆接受过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市场营销、合同法、财务管理、谈判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
8年以上企业市场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市场部经理工作经验。
技能技巧: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深刻认知;
◆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密切的媒体合作关系,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工作努力,积极进取,责任心强;
◆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组织开拓能力。
 
工作条件:
工作场所:办公室,环境状况:优雅舒适,无危险,无职业病危险。
 
 
瑜伽主教练/兼职瑜伽教练多名(长期招聘)
要求: 26岁以上,户籍不限,3年以上执教经验,工作态度良好,个性稳定,形象气质佳,热爱瑜伽工作,具有极佳的奉献精神,掌握瑜伽解剖学知识,能讲解瑜伽经典,有独特的个人专长者优先考虑。
 
待遇:优厚面议
 
实习瑜伽教练多名
要求:性别户籍不限,年龄23岁以上,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欢迎应届瑜伽教练毕业生报名参加,培训上岗。
 
待遇:面议
 
前台接待
要求:
1、性别不限,30岁以下,头脑灵活,能吃苦耐劳。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亲和力强、善于团队协作,白领气质,
4、工作认真负责,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完成销售任务。
5、英语或韩语流利,形象良好者优先考虑。
 
待遇:面议
 
 
业务经理
要求:年龄26岁以上有3年以上业务管理工作经验,有任劳任怨的精神;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策划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打算长久在瑜伽行业发展,市场营销管理专业优先。
 
待遇:底薪+提成+奖金
 
会籍顾问(长期招聘)
要求:性别不限,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户籍不限,国语流利,勤奋好学主动,服务意识强,有高度责任感,欢迎外地打工人员参加,年龄23岁以上,有1年以上业务经验,英语韩语流利者优先。
 
待遇:底薪+提成
 
  
 
面试者注意:以上职位均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英语韩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邮箱:yogajourney@126.com
电话:022—58387931 / 58387932 / 15122516341 / 13012228507
地址:天津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4奥城国际写字楼510—511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