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天津太和瑜伽特色瑜伽课程推荐

发布: 2010-11-30 21:30:03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1、女性保健:注重女性整体的身心调理,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对失眠、神经衰弱、月经不调、肥胖、黄褐斑、等疾病的效果非常显著。

2、纤体瑜伽:塑造形体,帮助瘦身,配合瑜伽的呼吸,对身体各部位肌肉进行力量性锻炼,再由一系列拉伸,扭转,挤压的体式消除各部位多余赘肉,矫正身体因长期错误姿势而造成的不良体态,让身体更加柔韧,更加灵活.塑造出匀称的体形.

3、排毒瑜伽:通过体式排除体内毒素,清理肠道,治疗病防治肠炎、痔疮、治疗长期便秘,增强排毒功效。

4、脊柱理疗:帮您缓解及辅助治疗肩周炎,颈椎病,腰椎尖盘突出等方面的疼痛与病症并最终消除这些症状.同时,通过体位和呼吸的配合来调理人体气血,改善因压力,疲劳等原因造成的诸如内分泌紊乱,消化不良,便秘,肠胃疾病等其他一些现代科学无法根治的慢性病,从而提高您身体的免疫能力,让您从此由内而外焕发出健康自信的光彩.

5、经络瑜伽:将中医的经络理论,融入印度的瑜伽体位中,用轻松的瑜伽伸展,刺激经络能量,借着调理经络、顺体内的气,导引八经脉行与身体的舞动,来启动身体的自疗机制,让身体自己医治自己,打破恶质的病痛秩序,重建健康的身心。

6、减压瑜伽:现代生活中,压力几乎成为生活的常态。压力作为一种毒素,累积在我们的身体中,带来巨大的隐形负担。我们无法预知压力累积到何时,会引起身体和情绪的总爆发。减压课程让心情即时进入“屏保状态”,不再与压力正面交锋,从而对压力的副产品——紧张、沮丧、抓狂、失控等情绪保持绝缘。

7、老年瑜伽:帮助中老年人疏通筋骨、增强力量、增强肌肉弹性。调节中老年人心态,让经历人生坎坷的心灵趋于平静辅助治疗慢性疾病,增强免疫力、强身健体,益寿延年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