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脊柱健身瑜伽 改善驼背 帮助增高

发布: 2010-07-05 11:08:5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青少年正是生长发育阶段,可由于平时的坐姿和走姿不正确,导致脊柱侧弯,造成驼背、弯腰等现象,这些都不利于骨骼的生长,不利于孩子们的发育。 今天不妨跟着小编做做脊柱健身瑜伽,改善驼背,纠正弯曲脊柱,还有利于增高哦。

青少年最佳的转骨时机,男女有别。以女性而言,是在乳 房下方出现疼痛感的硬块时,这时女孩通常初经快到了;以男性而言,最明显转骨时,在于开始长阴毛起,父母可把握这段时间帮孩子顺利转骨。

   树木式

作用:训练平衡感,可提升注意力,并且能训练腰背挺直,避免驼背而影响发育。



   step1

双手下垂自然站立,并做深吸一口气,用双手将右脚抬起,放置靠近鼠蹊部即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