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高温瑜伽动作 让身体更健康

发布: 2010-09-27 22:12:1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高温瑜伽要求在室内温度36-40度之间进行,高温的缓解可帮助排除毒素,加快流汗,让你能享受流汗的畅快,打造健康体质。

 头碰膝式

  改善情绪低落、忧郁
 

 <a href=高温瑜伽动作 让身体更健康 " />

  1、坐姿,两脚往前延伸,吸气,右脚弯曲让脚后靠近耻骨,脚掌顶住大腿内侧,右小腿尽量弯曲靠近左大腿,膝盖平放地面。
 

 <a href=高温瑜伽动作 让身体更健康 " />

  2、两手放在臀部后方,吐气,上身微微往左边转动使骨盆和上身转向正面,两手往下推,把上身微微往上提,让右大腿用力平放在地板,对其左脚大腿与肚脐。

 <a href=高温瑜伽动作 让身体更健康 " />

  3、吸气,左脚勾起并从后脚跟延伸整条腿,双手抓住左脚脚板延伸上身,吐气,从腰部往前延伸,让小腹先碰到大腿,最后让头部碰到腿部,保持呼吸停留30秒到1分钟。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