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健身瑜伽动作 肩颈疼痛不再来

发布: 2010-11-09 12:40:0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肩颈酸痛”是办公室一族最常发生的疾病。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办公;当肩颈肌肉长时间处于同一姿势,或是不常活动它,血液循环就会变差,最后演变成僵硬与疼痛。想要缓解这一症状,试试以下的肩颈瑜伽动作吧,舒缓紧张与疼痛。

 ◎利用把竿辅助伸展

 健身<a href=瑜伽动作 肩颈疼痛不再来 " />

  1、站在把竿前,脚打开约与肩同宽,双手请握住把竿。双脚一脚一脚往后移动直到上半身与地面呈‘ L ’型;伸直双手,同时将肩膀往下压,双腿可以的话打直。

 健身<a href=瑜伽动作 肩颈疼痛不再来 " />

  2、变化动作,若想伸展的更彻底,不妨试试手脚距离不动,肩膀再往下压,直到臀部位于最高点,背部呈现微微的弯曲。结束伸展后,双脚一步步往把竿移动,双手再放开。也可以利用椅子做辅助,但是效果可能没有“把竿”神奇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