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居家健身瑜伽动作 改善腰酸背痛,推荐瑜伽教程

发布: 2011-03-14 16:22:22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现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无论是长期坐在电脑桌前的坐班族,或者是在外面跑业务的上班族,都很容易有腰酸背痛的问题出现。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来教大家一套健身瑜伽,不妨趁着晚上回家或者周末休息的时候做这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帮你有效改善腰酸背痛的问题。

 居家健身瑜伽动作 改善腰酸背痛


  至善式

  坐姿,右腿屈膝,脚跟贴住大腿根部,然后左腿屈膝,脚跟贴住耻骨,两腿脚跟在一平行线上。两手自然地放在膝盖上,掌心向上。脊柱向上伸直,进行均匀地腹式呼吸。

  直角压腿式

 居家健身瑜伽动作 改善腰酸背痛


  1、坐姿,左腿向后伸直,小腿与脚背贴住地面,右腿向前,膝盖弯曲成90度,小腿平行于身体,上半身向前倾斜,两臂打开与肩同宽,手指向前撑住地面。

 居家健身瑜伽动作 改善腰酸背痛


  2、屈肘,上半身向下压,贴向右小腿,保持目视前方。然后停留数个呼吸后,慢慢起来,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