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美国超流行的力量瑜伽教程 健身与塑身结合

发布: 2012-02-24 02:48:41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美国超流行的力量瑜伽教程 健身与塑身结合

 美国超流行的力量瑜伽教程 健身与塑身结合


侧角式

  功效:伸展整个身体的一侧,加强背部和腿部力量,减轻大腿、臀部和后背的僵硬现象,改善消化。

  做法:两臂向侧举起至与肩膀同高,两腿打开使得脚踝在腰侧正下方。接着右脚向外转动90度,左脚转动30度。弯曲右膝盖,使得大腿与地面平行,膝盖在脚跟正上方。上身向右侧倾斜,右手肘放在膝盖上。(如果想挑战难度,可以将右手指伸展去触碰地面或放在右脚旁的瑜伽砖上。)同时左手臂贴住左耳向天花板伸展,带动左肋骨向上延伸。眼睛直视前方或向上,保持下巴向腋下方向收紧。做完右边,换左边重复相同动作。

 美国超流行的力量瑜伽教程 健身与塑身结合


新月跨步蹲

  功效:加强腿部力量同时打开臀部,提高身体平衡度与纤细度。

  做法:身体向前弯曲,双手放在脚部两侧垫子上,如有必要弯曲膝盖。接着右脚向后成弓步,保持左脚在前且稍稍向左,两腿分开至少一个髋部宽度。将右髋部向前移动,左髋部向后移动,从而摆正臀部。左膝盖要在左脚跟正上方,不要弯曲膝盖超过脚趾头。保持身体稳定后,双臂沿着耳朵向上举起,两手五指并拢,掌心相对,上身稍稍向后仰,同时保持臀部下蹲。为了修正姿势,你可以将后腿膝盖放在地上,臀部向着左脚跟方向下沉。做完后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