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瑜伽经典九招 居家自练

发布: 2010-08-15 12:26:1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1、三角式

    方法:

  * 从山的姿势开始,右脚向后迈两脚;向右转脚和腿外侧成90度,左脚向前。

  * 以腿为圆心,臀部向前转。右脚跟与左脚背成一条直线。

  * 手臂抬高,手心向下。使腿伸直(如果做不到,膝盖可以弯屈90度),躯干和手臂拉长。

  * 吸气。另一只手放在胫骨、脚关节或地板上。坚持左臂和右臂在一条直线上。

  * 抬头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时间。恢复原位,再开始另一侧。

  功效:

  紧实侧腰,减少腰部脂肪,伸拉腿部韧带,美化腿部曲线,促进面部血液循环,预防皮肤病。

  2、英雄牛面式

  方法:

  * 金刚坐坐好,调整呼吸。 (金刚坐:跪坐的姿势,两膝并拢,臀部坐在脚跟上)

  * 吸气,右臂上伸,曲肘,呼气,左手扳右肘,尽量让右手放低到两个肩胛骨之间。

  * 左臂向背后曲起,两手手指相叩。

  * 挺直脊背,目光平视,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 左右各做3次。松手甩动。换另一侧再做。

  功效:

  美化双臂曲线,对肩周炎有辅助治疗作用。灵活双膝、髋关节、改善关节炎疼痛症状。严重膝部风湿、关节炎者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