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居家健身瑜伽 缓解消化不良症状

发布: 2010-08-15 12:20:2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夏天很多人都没什么食欲,尤其是中午都不想吃饭,偶尔勉强自己吃一点,就觉得一整天都是饱饱的,这种情况就是很常见的消化不良了。针对这一问题,推出一套健身瑜伽,不用天天练,但是一个月不少于4次,想做的时候,早晨起来锻炼10分钟,帮你抵抗消化不良症状。 

 居家健身瑜伽 缓解消化不良症状       

  1扭转弯膝一式

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着地,膝盖弯曲靠近胸部,双臂伸直并与肩在一条线上。

 居家健身瑜伽 缓解消化不良症状

  ②呼气,膝盖转向左边,以自己的舒适程度而定,双腿靠拢,头转向左边,吸气,膝盖回到中间,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功效:伸展脊椎,助于消化。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