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瘦腰瑜伽 居家也能轻松减肚子平肚腩

发布: 2010-09-27 23:09:5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有小肚腩,腹部肌肉松弛,这些很多肥胖女性共同拥有的通病。看着日渐肥大的小肚子,不仅让你吃不香,睡不着,还会招致异样的眼光,不想再这么尴尬 的生活,一起看看瑜伽老师亲身示范的一套有效瘦腰减肚子瑜伽吧,让你的鲔鱼肚消失无影踪。

前弯莲花座 可放松肩膀,修饰大腿外侧

   1.先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膝盖上,不可放到腿上,脚掌往后扳。

  2.双手向后合掌,拉长。

  3.慢慢地向前弯,约 持续5个呼吸。

  鸽式 修饰大腿外侧与一点内侧肌肉

   1.将前脚慢慢放平,后脚膝盖与脚背,都要贴著地板。(初学者可用瑜伽砖辅助)

  2.目标是前脚弯曲90度,若不行,就将前脚收回一些。腰部 尽量下压才能达到瘦身效果。

  3.双手伸长,慢慢趴下来。骨盆要正。

  侧 平台 侧平台可练斜腹肌,紧绷腰部线条



   1.臀部缩进去,腹肌也要用力,这叫做腹肌勾尾椎,手肘微弯,在肩膀正下方。

  2 侧身,一只脚离地,靠著另一只脚。举起一只手至肩膀正上方,双手成一直线。进行5个呼吸后,回到平台姿势,换另边。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