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简单肩颈瑜伽动作 减缓酸痛又美背

发布: 2011-05-24 17:26:2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长时间面对电脑,不仅要遭遇辐射的伤害,而且肩部还经常有疼痛感,走路都没有那么挺直了,爱美网小编推荐你有空练习一下肩颈瑜伽,帮你缓解肩痛,改善背部曲线,让你身材更诱人。

 简单肩颈瑜伽动作 减缓酸痛又美背

  step1 坐姿,双腿盘放,左手置于左膝盖上方,右手扶在左侧太阳穴处,同时头部向右侧偏东,背部保持打直;方正头部,右手扶在右侧腰间处,稍作休息,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简单肩颈瑜伽动作 减缓酸痛又美背

  step2 坐姿,双腿盘放,背部打直,双手互握并置于颈部上方,胸部向上挺起;慢慢放低头部,同时手肘互相靠在一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办公室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