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办公室瑜伽动作 健身又解压

发布: 2011-05-24 17:26:2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长期伏案办公,同一个姿势保持的久,很容易就会使脊柱弯曲,身心疲劳,不妨试试以下几个瑜伽动作,每次20-30分钟,即可舒缓身心,缓解压力。

  基本呼吸法

  这种呼吸法能让你的心情稳定愉快,感觉舒畅自在。瑜珈认为:人类依赖吸取宇宙的能量而生存,而在有生命元素之称的空气、阳光、泥土、水分和食物中,呼吸空气是最为重要的,呼吸包含着神奇的力量。

  方法

  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在腹部,收下颌,脊椎伸直。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气,并用力扩展喉和胸,使气充满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后放松下颌,呼气,同时放松胸部,肚子渐渐下去。呼气时要用吸气时的两倍时间从鼻子慢慢呼出,呼尽后,保持屏息状态1-2秒钟。 意识力 集中在腹部呼吸上。

  注意事项 在练前练后都要这样调整呼吸,每次做5秒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办公室瑜伽”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