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情侣瑜伽 -> 文章内容

双人档情侣瑜伽 在温馨中减肥

发布: 2010-07-01 12:43:5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每当节假日,大街上总是挤满了人,不想外出,可是又担心整天呆在家里会发胖,这时不妨和心爱的TA练习情侣瑜伽,不仅能甩脂减肥,还可以放松身心,培养感情。

  以下是瑜伽教练示范双人档树式变化、门闩式、船式、弓箭步,有雕塑腿部线条、消除腹部赘肉和强化大腿力量的功效,2人同 做可以互相辅助完成动作,难度降低。

双人档瑜伽4式

   船式

  臀部坐在坐骨上,膝盖微弯脚跟撑地,双手放身体后方,身体向上延伸,打开胸口,双腿离地,用腹部力量支撑,吸气同时腹部内收,双 手往前延伸,碰到对方手指,后背打直。

   树式变化

  呈山式全身站直,单脚膝盖抬高,以左脚站立,右脚掌抬到左大腿内侧,右腿膝盖往右打开,吸气把手臂往上伸直,肩膀放轻松。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