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谷歌中国玩瑜伽

发布: 2010-07-03 13:05:2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上周,终于跟一位在google工作的老相识套上了瓷,去google玩了一下,还蹭了一顿饭,好爽 好爽!图片见后。

  今天正好看到开复说希望有创新实践的人向google投简历,其中四种人有希望成为Google的工程师:个人曾经做 过极有创意的网站;发表过非常好的论文;编写过10万行以上的代码;在优秀的互联网团队工作过。

  我就想,我也“在优秀的互联网团队工作 过”嘛,还好几个呢!也可以投一个简历,而且去google工作有如下好处:1,google最适合单身男女,因为同事们都很聪明,富有创意,而且心地单 纯,性情快乐,简直是最理想的人选,当然啦,鉴于目前google里相对还是男员工数目比较多,所以如果漂亮又可爱的单身MM去应聘,估计胜出率要高一点 点,MM们加油哦!

  2,在google工作,可以对忧郁症免疫,我去的时候,亲眼看到google的游戏室,健身房(后面都有照片的),里面的同学们玩的别提多high 了。甚至还有专门的瑜伽室,木地板的那种, 瑜伽老师上门来授课。

   3,在google工作,大家都知道,有免费的午餐,你们不知道的是,还有阳光花园的餐厅哦,第二天我又去了凯宾斯基饭店蹭了顿自助午餐,N多道大菜, 偶觉得还是google的菜谱有创意,在google的食堂里晒太阳舒服。所以google合适如下同学:不会做饭的同学,喜欢经常换口味的同学,一顿饭 想吃20个菜的同学,打算日后开私房菜饭馆的同学,缺钙的同学,利用午餐时间做心 灵瑜伽的同学,还有穿了好看的新衣服的同学!

  4,偶最喜欢google的,还有企业文化,公司里装 点得就像幼儿园,除了没有滑滑梯,到处都是玩具。在一栋独立的小楼里,所以靠窗户的座位很多,如果你想出去玩,把工作完成了跟老板说一声就行,我指的是去 外地玩哦。还有从开复数下来,老板都很和蔼可亲的,是导 师型的老板,嘻嘻。幼儿园老师有多温柔,google的老板就有多温柔。很适合个性还像大小孩的童真型雇员哦。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