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绝命岛》印度瑜伽大师秀神奇缩骨功(图文)

发布: 2010-09-10 12:16:47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编辑: | 查看: 次 |

《绝命岛》印度瑜伽大师秀神奇缩骨功(图)

《绝命岛》印度瑜伽大师秀神奇缩骨功(图)

由青年职业导演冯超执导的惊悚动作新戏《绝命岛》10月12日将在内地上映,影片汇集霍思燕、刘桦、林雪、戎祥等实力与偶像明星,携手亚洲多位身怀绝技的性格动作明星,共同演绎好莱坞式的商业类型大作。其中来自印度颇具人气的瑜伽大师,在片中大秀神奇的瑜伽缩骨功,令人拍案叫绝。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来自瑜伽发源地的印度大师,偏重精神力的修炼,从而领悟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以不同的瑜伽修炼方法融入日常生活而奉行不渝:道德、忘我的动作、稳定的头脑、宗教性的责任、无欲无求、冥想和宇宙的自然和创造。

而影片中的瑜伽大师除了达到超然忘我的境界之外,还练就了一身缩骨神功绝技,柔韧度超好的他,为我们展示了令人拍案叫绝、叹为观止的极柔软功夫,但是运气与智力的欠缺,也成为大师的致命伤。影片开场大师被绑架的过程就颇为雷人,两位虔诚的仰慕者,慕名而来,希望看到大师展示缩骨绝技,将身体完全缩进一只坛子,大师欣然接受,施展绝技入坛,随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了。

被虏到绝命岛的瑜伽大师将与日本相扑士、精通泰拳的曼谷杀手、截拳道高手、黑帮老大和功夫二人转明星等诸多人物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死亡游戏。(CF)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