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瑜伽 成就女人的美丽心事

发布: 2010-09-25 14:03:3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瑜伽,最终脱颖而出,成就了女人们这些美丽的心事。

  运动学家告诉我们:“瑜伽在塑造体态,平衡身体,燃烧热量方面都非常有效。”几十年来,瑜伽在欧美的风行 也说明了这点。美国某大学的以为教授说:我连续2个月,每周2次上瑜伽课,结果我的体力、耐力、柔韧性和呼吸状况都有明显的改善。这是因为瑜伽运动中的肌 肉伸展等动作,使得瑜伽能有效燃烧身体的脂肪的结果。

  操前说明:这套经典的瑜伽操练习,在第一周内要练习4次,每次20分 钟,它的作用是增强体力;然后,配合辅助运动(具体方法见后面的小贴士)练习2周,每周3次,每次40分钟,可以燃烧脂肪,增强心肺功能;最后,仍然练习 2周,每周3次,每次40分钟,但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保持平静的心情(具体方法见后面的小帖士)。

  练习规则:每项运动都要尽量伸展,并通过鼻子做深呼吸。练习顺序请按 照指示。练习完毕后,请面朝上平躺在垫子上,伸展四肢,手心朝上,慢满调整呼吸到均匀为止。

  第1节

  立正,右腿往前迈一大步,左脚转45゜,右腿抬起,右膝与右脚趾在一条线上,右边大腿和地面平行。保持身 体适度的紧张和提升感,手臂伸开与肩平。凝视右手手指尖,同时深呼吸。这个姿势保持一会儿,然后换一条腿,重复几次。

  针对部位:臀部、大腿、小腿、手臂和肩膀

  特别塑造:提升胸部和臀部肌肉,增强柔韧性,开阔背部。

  第2节

  A: 站直,左脚往前迈一大步,然后左腿下压,右脚向前指,脚掌平放在地面上,双手在胸前合十。压臀,使左边大腿和地面成一条平行线,注意保持平衡,将此姿势保 持片刻。

  B: 然后,身体往左侧倾斜,扭动腰肢,脸转过来,使右上臂的后部靠在左边膝盖的外侧,左臂外翘,手掌合十要用力,胸部肌肉要绷紧。坚持片刻,然后换成右腿重复 A、B的动作,尽量减少晃动。

  针对部位:臀部、大腿、小腿、胸部、腰肌。

  特别塑造:有效增强平衡能力,使大小腿上的肌肉均匀,收紧臀部 。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