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瑜伽的饮食之道让身体更棒

发布: 2011-12-16 13:21:2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你知道吗,瑜伽不止包括了动作上、身体上的养生锻炼方法,更广泛的意义上,它还涵盖了心灵上和饮食上的养生之道,比如对于我们的日常饮食来说,瑜伽便有一套属于它自己的方法,帮助我们身体做一个彻底的排毒作用。     

 

   

  瑜伽将食物分为三大类:

  惰性食物

  有些会使人的身体变得僵硬,催人衰老,易怒急躁的食物,就是各种肉类及其制品,如鸡肉、猪肉、牛肉、鱼类、鸡蛋及其制品,动物的内脏。这其中还包括刺激性强的食物,如烟,酒,辣椒等。长期食用这些食物会导致身体僵硬、脾气急躁、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消化系统疾病、癌症、关节炎等症。这些食物在瑜伽饮食中称之为“惰性食物”。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