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天津河西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悠季莲花瑜伽馆

发布: 2010-07-02 15:07:1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悠季莲花瑜伽天津会馆坐落于湖光山色的南翠屏公园内。会馆400平方米内共设3个课室,分别配备有热瑜伽和辅助瑜伽专业设备,电地热采暖,无论室外气温如何,教室始终恒定在一个舒适的适合练习的环境温度。习练之余,会员朋友在温馨惬意的休息区悠闲啜饮花草茶水相互交流瑜伽感受,翻阅欣赏各种瑜伽书籍和时尚杂志。

开设课程

哈他瑜伽 流瑜伽 阿斯汤伽 阿努萨拉 高温瑜伽 静修瑜伽 减肥瑜伽 形体瑜伽 理疗瑜伽 户外瑜伽 呼吸控制法 清洁法 冥想练习。

悠季莲花瑜伽天津会馆,传播纯粹瑜伽文化,开启瑜伽人生。

会馆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西路与红旗南路交口 南翠屏公园内

会馆电话:022-28132007

会馆网址:www.tjyhyoga.cn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天津河西区瑜伽馆”的文章

瑜伽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